县“联企业、送政策、解难题、稳主体”第十专班召开帮扶活动专题会

©原创   06-09 22:03   0

6月8日,县“联企业、送政策、解难题、稳主体”第十专班召开帮扶活动专题会。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王荣,副县长李海钰,县政协副主席宁国平参加会议。

王荣一行先后到忆乡情生态农业、和丰机电、湖北盛旺置业等地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都深入基地、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就期盼解决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相关单位分别予以回复解释,并就做好帮扶工作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凝聚共识,扛起责任,立足职能职责,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作为,真心实意帮助市场主体解决实际困难。要协调到位,增强服务意识、联动意识,进一步细化帮扶方案和责任分工。要解困到位,宣传、研究、用好各类惠企政策,对企业反馈的在基础设施、用地用工、税收减免、信贷扶持等方面的需求,迅速研究可操作的落地方案,务求工作实效,齐心协力帮助企业共渡难关。


记者:董维文

编辑:汪启扬 胡可

责编:汪海莲 

终审:罗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