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土地卫片执法整改暨落实土地要素保障工作督办会召开

©原创   06-09 22:02   0

6月8日,全县2022年土地卫片执法整改暨落实土地要素保障工作督办会召开。副县长杨金波、连子康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2022年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情况和落实土地要素保障“两项指标”(补充耕地指标、增减挂钩指标)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不折不扣完成土地卫片执法整改任务。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直面问题、扎实整改,以对违法占用耕地行为“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消除违法违规用地问题。针对重点难点问题,多部门要协调联动,集中啃下硬骨头,对于工作落实不认真、不细致、不到位的,将严肃问责处理。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力以赴抓好整治整改,相关单位要倒排时间表,坚决落实整改措施,在规定时间节点内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为加快县域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要素支撑。


记者:吴荣

编辑:汪启扬 胡可

责编:汪海莲 

终审:罗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