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西乡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拉练活动

©原创   06-09 22:02   0

为进一步提升全乡人居环境整治成效,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6月8日,花西乡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拉练活动并召开人居环境整治总结点评会。

参会人员先后来到宏光村、建设村、吴店村、和平社区等地,现场观摩崭新的乡村面貌,深入分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问题和短板,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其中,一批规划新、亮点足的村居闪亮登场,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成为各村比学赶超的模范。在每个拉练点,由该村驻村干部讲解人居环境整治成效、下步打算和存在问题,并现场进行了成果点评,通过此次拉练活动,促进各村(社区)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成效。

点评会上,对本次拉练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安排部署了人居环境整治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我们回去以后要加强村‘两委’班子的战斗力、责任感,要加强对保洁人员的整个管理,做到责任上肩,任务落实。要提升全村村民的素质,让村民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全力推进‘和美乡村’建设。”花西乡宏光村党总支书记熊国华说。


记者:汪启扬

编辑:汪启扬 胡可

责编:汪海莲 

终审:罗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