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湖区部署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原创   06-09 22:02   0

6月8日,观音湖区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这次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要结合实施方案,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坚持实事求是务求实效,真正把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变成党员干部的操心事;要坚持从群众关注度高、反映强烈的小事实事做起,一件一件抓落实,持续推进一批民生实事项目,更加精准解决民生诉求;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头,主动及时送温暖、送政策、送服务,切实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实践活动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会后,全区两代表一委员还开展了人大代表在行动、党员干部入户“大走访”活动,让两代表一委员走到群众家中,面对面听民意、心连心释民惑、实打实解民忧。


记者:于德鑫

编辑:汪启扬 胡可

责编:汪海莲 

终审:罗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