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到联系企业走访调研

©原创   06-22 18:27   0

6月21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盛夏一行到孝昌县宏阳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专题协调会,与企业面对面沟通,了解企业实际需求,全力助企纾困解难,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汪长春一同调研。

会上,企业负责人汇报企业经营的现状,分析存在的困难,就期盼解决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相关单位共同研究对策,为企业持续发展出点子、想办法。

盛夏表示,开展“百名干部联百企”活动是全市统战系统服务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帮助民营企业排忧解难、解决困难问题的重要载体。要深入走访企业,了解企业需求,提高为企服务效率,推动企业提质增效。要建立问题解决机制,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整理和梳理,按属地管理原则,分类分层予以解决。要形成统战部门牵头负责,相关单位联动,增派项目专员,协同推进问题解决,针对问题的处理情况,及时向企业进行反馈,真正做到有呼必应。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主动适应当前发展新形势,抢抓机遇、做优做强。

记者:黄一阳

编辑:丁珂 胡可

责编:汪海莲  

终审:罗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