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经济运行调度会议暨“四上”企业培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原创   06-22 18:27   0

6月21日,全县经济运行调度会议暨“四上”企业培育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志平,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谈旭华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一至五月份全县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汇报了全县重点项目建设、项目投资纳统等情况;相关责任单位就对标“双过半”完成目标任务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打算作出发言。

会议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找准定位,细化举措,加快补齐发展短板;要分析透彻,抓好调度,用好过程管理,实行通报制度;要锚定工作目标,抓实“三资一促”,抓细“五化”管理。各牵头单位要充分掌握指标统计标准、要求,进一步做好统计数据凭证的收集提供工作,做到数出有据、数证相符、颗粒归仓;要对工作不主动、落实不到位、消极懈怠的部门和单位,开展跟踪督查,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实现二季度“双过半”目标,推动全年主要经济预期指标完成。

在随后召开的“四上”企业培育工作推进会上,相关单位分别就“四上”企业培育数量、计划入库时间及进展情况作了汇报。会议指出,招引培植“四上”企业事关经济发展大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强化生产要素保障,助力项目加快落地;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形成月度通报机制;要进一步优化服务,树立全生命周期服务理念,为实现“绿色崛起、山区强县”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记者:汪启扬

编辑:丁珂 胡可

责编:汪海莲  

终审:罗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