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丨电话连线省党代表:落实党代会精神 孝昌要从四个方面大力实施强县工程

©原创   06-20 19:06   0

连日来,参加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孝感代表团党代表认真讨论省党代会报告。6月19日,省党代表、中共孝昌县委书记胡斌在接受电话连线采访时表示,孝昌要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大力实施强县工程,在“做强县城”“产业融合”“服务下沉”“共建共享”上下功夫,拼搏实干争一流,为全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征程中作出孝昌贡献

一是在“做强县城”上下功夫。聚焦建设“精美县城”的目标,加快补齐产业配套设施、市政公用设施、公共服务设施、环境基础设施的短板,打造宜居宜业的县城空间的尺度,提升就地城镇化的综合承载力。

二是在产业融合上下功夫。扛牢保障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推动农业产业链、利益链、供应链“三链同构”。做好太子米、果茶、苗木花卉等产业的“接二连三”文章,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

三是在“服务下沉”上下功夫。我们要继续全面推行“十分钟服务承诺”和“三进四代”的服务,推动资源平台服务向乡镇延伸、向村(社区)覆盖,切实把群众的诉求解决好,把基层的事情在基层办好。

四是在“共建共享”上下功夫。坚持从群众身边、房前屋后的小事做起,推动环境共建、资源共投、群众共治,努力创造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享有的美好环境和幸福生活。

编辑:丁珂 胡可

责编:汪海莲 罗薇

终审:李健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