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五城同创”工作半年考核筹备会暨月度考评工作业务培训会召开

©原创   06-20 18:52   0

6月17日,全县“五城同创”工作半年考核筹备会暨月度考评工作业务培训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五城同创”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余亮明参加会议。

会议对月度考评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明确、再要求,并根据6月9日全县“五城同创”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对月度考评工作方案报送不及时单位进行集中约谈。

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五城同创”工作半年考核的重要意义,全面了解考核的主要任务和具体步骤,准确把握有关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高质高效开展工作,全力配合考核组圆满完成“五城同创”工作半年考核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要明确责任,五项创建主创单位、十大行动专班牵头单位要认真对照各自责任要求,紧盯市考目标,对标对表,抓细抓实抓好各项迎检工作。要抓紧准备,查漏补缺,认真细致的完善各项基础资料,做到资料充分、内容全面、举证有力、规范整齐;要加强统筹,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做好对上沟通汇报、对下指导督办等工作,确保我县在“五城同创”工作半年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会上解读了《孝昌县城区“五城同创”工作月度考评方案》、宣读了《孝昌县城区“五城同创”工作5月份考评资料报送情况通报》、解读了《2022年上半年县(市、区)“五城同创”工作考评方案》和《2022年上半年县(市、区)“五城同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考核评分细则》,并就月度考评评分、汇总、统计等工作进行了培训。

记者:吴荣

编辑:丁珂 胡可

责编:汪海莲 罗薇

终审:李健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