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益贤到联系服务企业走访调研

©原创   06-17 20:16   0

连日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益贤深入一线到联系服务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公司现在的客流量怎么样?”“企业订单多不多?生产经营有哪些困难?”“享受了哪些助企政策?”......王益贤先后来到孝昌县凯撒娱乐公司、湖北坚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众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孝昌县城市便捷酒店、孝昌县晓松电器有限公司、孝昌县威尔顿酒店、孝昌县王店镇小丁批发超市、孝昌县王店镇家和购物广场、孝昌县黄义购物中心、孝感市红悦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倾听企业诉求,宣传惠企政策,围绕市场主体反映的困难和需求,与大家现场讨论,研究解决办法。

王益贤指出,市场主体有活力,经济发展才有生机。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精神,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广大市场主体。要当好金牌店小二,主动上门问诉求、送政策、抓落实,实实在在为企业纾困解难。要做好诉求、建议的整理归纳,分类施策,务求实效。要加强部门沟通协调,及时会商研究,合力破解难题,为企业发展营造优良环境。

记者:董维文

编辑:丁珂 胡可

责编:罗薇

终审:汪海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