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原创   06-17 20:12   0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加强安全知识宣传,提高市民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6月16日,我县开展“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县安委会18家成员单位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活动主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材料等方式,面对面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消防安全等各类安全知识和避险自救技能,受到广泛好评。

“我今天学到了很多交通安全知识,骑电动车要戴头盔,遵守交通规则,保障自己的生命安全。”市民明升三说。

活动当天还开展了消防救援器材展示,现场指导群众使用消防器材对起火点进行火灾扑灭、模拟报警、灾后处理等实际操作。

“今天开展了安全宣传活动,向市民普及了交通、燃气、应急安全知识,介绍了应急逃生技能,维护了我县和谐稳定的社会秩序。”县应急管理指挥中心主任黄树清说。

记者:汪启扬

编辑:丁珂 胡可

责编:罗薇

终审:汪海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