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农村水厂“公众开放日”暨网友体验农村供水活动

©原创   06-17 20:12   0

6月16日,我县开展农村水厂“公众开放日”暨网友体验农村供水活动。

网友们来到花西乡、季店乡水厂,近距离了解水厂“混合、反应、沉淀、过滤、深度处理、消毒”等制水工艺流程。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详细介绍水源工程运行、水源区保护、制水步骤等工作,宣传农村饮水安全知识和政策法规。

“今天组织开展本次活动,是为了加强供水单位与用水户互动交流,增进用水户对有关政策法规、自来水生产工艺流程、饮水安全知识的了解,增强用水户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意识,主动推进供水单位接受群众监督、增强服务意识、规范管理行为、提高供水质效,构建和谐共进的供用水关系,更好体现新时代忠诚、干净、科学、求实、创新的水利行业精神。”县水利和湖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慧波说。

通过观摩严格的制水工艺流程及水质监测流程,网友对供水安全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工作人员还向网友征集、倾听对供水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今天的活动让我受益匪浅,我看到制水过程非常严谨规范,水厂干净卫生,在这里呼吁大家节约用水。”网友刘鹏说。

记者:王芷

编辑:丁珂 胡可

责编:罗薇

终审:汪海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