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到我县走访慰问“荆楚楷模”周金云

01-20 23:36   0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日前,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光辉到我县走访慰问“荆楚楷模”周金云,向他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胡光辉一行来到周金云的住所,询问他近期生活、工作、身体状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对他无私奉献精神表示由衷敬佩和感谢。“荆楚楷模”是时代的标杆,也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同时希望他能够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继续当标兵、做表率,继续发扬荆楚楷模引领作用,增强榜样人才的感召力和影响力,用自身的言行引导更多人向上向善。

周金云作为茶叶种植专业人才,以“师带徒、匠带兵”的理念广泛传播茶叶种植技术,以实地调研走访方式,实现茶叶生产加工及销售科学管理,让茶农学到真技术,带动茶叶种植业发展。10年科普宣讲了300余场次,技术培训近12万人次。现如今,60岁的他,集“专家”“模范”“巧匠”于一身,是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先后获得全国优秀农民工、全国最美科技工作者、荆楚工匠、荆楚楷模等荣誉称号。面对诸多荣誉,周金云没有因此停止前进,不断钻研专业技术,传播茶叶种植、加工、制作等专业知识,耕耘在荆楚天地间。

记者:张思琪

编辑:丁珂 彭扬

责编:汪海莲

终审:罗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