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心集团为花园镇福利院老人送年货

01-20 23:24   0

1月19日下午,在传统兔年春节来临之际,本心集团为花园镇福利院50余名老人集中送上年货,祝福老人们度过一个祥和温馨的节日。

本心集团是知名的孝昌本土企业,前身为湖北祥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公司自创立以来,以“筑爱、筑诚、筑家”为发展理念,以产城融合为发展方向,以工匠精神打造品牌质量,以和谐生活回馈各界信任,扎根孝昌,立足武汉,面向全省,走向全国,从当初单一的建筑行业成长为多元化综合性集团。

多年来,本心集团始终秉承“百善孝为先”“吃水不忘挖井人”的回馈社会理念,在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积极向社会各界捐款捐物 2000余 万元。

开展此次慰问福利院老人活动前,本心集团还向湖北工业大学捐款500万元,共同设立教育发展基金,助力学校培养更多优秀的复合型人才和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记者:邹圆圆

编辑:彭扬

责编:罗薇

终审:汪海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