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孝昌支部召开传达学习市县两会精神及年终总结大会

©原创   01-16 20:12   0

1月13日下午,农工党孝昌支部在“民主党派之家”召开传达学习市、县两会精神及年终总结大会。农工党孝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长春出席会议。

会议观看了孝昌民主党派工作宣传片,传达学习了市、县两会精神,农工党孝昌支部副主委刘建清代表支部作2022年年终总结报告。

在讨论环节,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的工作特点,努力做到双岗建功,使农工党孝昌支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殷切期望。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农工党孝昌支部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新的一年,农工党要充分发挥好参政党职能作用,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县委统战部要继续当好“娘家人”,协助民主党派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帮助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支持民主党派更好的履职尽责,为孝昌县经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会前,张兵一行参观了农工党孝昌支部“党员之家”建设情况。

记者:邹圆圆

编辑:李莎莎  丁珂

责编:陈腊梅

终审:李健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