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昌县侨联举办“迎新春 送温暖 暖侨心”活动

01-13 19:36   0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提升侨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1月12日,孝昌县侨联联合县书法家协会、县中医医院举办“迎新春 送温暖 暖侨心”活动。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汪长春参加活动。

在孝昌县花园镇桃源社区侨之家,书法大家们展纸挥笔、饱蘸浓墨、倾情书写,一条条寓意美好的新春对联铺满长桌。闻讯赶来的侨界群众和社区居民围在一起,有的帮忙铺纸递墨,有的帮着晾晒春联,大家一边欣赏书法作品,一边挑选自己喜欢的春联。

在活动现场,县侨联的工作人员还为前来的群众开展侨务法规政策宣传,扩大广大群众对涉侨法律法规的知晓度,营造全社会尊侨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汪长春等领导还与归侨侨眷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通过他们向广大侨界同胞致以新春祝福,叮嘱县侨联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汇侨心、凝侨智、聚侨力,画好侨界最大同心圆。

“感谢县侨联的工作人员给我们送来健康包,还为我们送来了春联,希望孝昌越来越好,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幸福。”台属汪冬艳说。

据了解,当天共为归侨侨眷和社区居民书写并赠送春联800余幅,为归侨侨眷发放包含口罩、酒精、消毒液、退烧药以及增强免疫力茶饮等在内的“侨爱心健康包”150余份,发放侨法宣传册120余份。

记者:康洪洲

编辑:李莎莎  丁珂

责编:罗薇

终审:汪海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