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职院来我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共建活动

01-13 19:32   0

妙笔生花送祥瑞,翰墨留香迎新春。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建设,1月12日,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到定点帮扶村小悟乡万冲村、田堂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及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发兴、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何有为分别为小悟乡万冲村、田堂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挂牌。

志愿者们义务为村民们写送春联,共送出了50多幅春联和“福”字,一句句吉祥如意的祝福,不仅展现了书法艺术的魅力和传统春联的韵味,也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倡导了文明新风,承载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期盼。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开展了“敲门行动”,为孤寡老人、特困供养户、低保户送去了防疫健康包和慰问金,并现场为村民们开展了送健康问诊活动。

据了解,我县不断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坚持以城带乡,城乡共建,常态化开展共建帮扶,通过扎实有效开展志愿文明实践活动,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记者:吴荣

编辑:李莎莎  丁珂

责编:罗薇

终审:汪海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