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机关举办业务“大比武”活动

©原创   01-12 17:04   0


1月11日,县纪委监委机关举办业务“大比武”活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玉平参加活动。


活动中,上派省市纪委监委学习的同志做了学习经验分享,来自纪委监委第一支部、第二支部、第三支部及巡察支部的年轻干部,重点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村(社区)巡察等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现场进行了交流发言。旨在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业务能力。


李玉平指出,业务“大比武”活动既是对年轻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年轻纪检监察干部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一个舞台。他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通过此次活动找准定位、找出不足、找到差距,充分认识到业务学习的重要性,结合工作实际,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纪检监察系统的“老兵”要通过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等多种学习形式,帮助年轻干部找准机关纪检工作的职责和定位,努力把机关年轻的纪检监察干部培养成知识全面、业务精通的多面手。要深耕细作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的能力建设,进一步激发大家担当奉献、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的精气神,锻造一支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的纪检监察铁军。


记者:董维文

编辑:丁珂  李文莉

责编:罗薇

终审:陈腊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