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昌开发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原创   12-28 17:36   0


12月28日,孝昌开发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开发区全体干部职工及各社区、园区企业党组织书记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纪委副书记朱均平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报告紧扣主题、体现内涵、启发思维、鼓舞干劲,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操作性,对于党员干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宣讲报告会上,孝昌开发区要求,全区上下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加快推进“以城聚产、以产兴城”。要学深悟透,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党员,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行动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开展好各种学习宣传活动,讲活讲懂报告精神,为统一思想、达成共识、统一行动、谋求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切实凝聚起全区干部群众共谋发展的智慧和力量。要见行见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加快实现“绿色崛起、山区强县”奋斗目标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开发区正在推进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形成发展共识,明确发展思路,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完成目标任务的实际行动中,着力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记者:张思琪

编辑:丁珂  李文莉

责编:汪海莲

终审:陈腊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