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昌至黄陂公交车正式开通

©原创   12-28 17:34   0


12月28日上午,孝昌丰山至黄陂泡桐公交车开通仪式在黄陂泡桐客运站举行。武汉市交通局、黄陂区交通执法大队、孝昌县交通局等相关部门、乡镇相关人员参加开通仪式。


在泡桐客运站,由孝昌县和黄陂区人员共同为公车剪彩,从当天起,丰山镇居民可以乘坐公交车往返于丰山和黄陂泡桐。


丰山至泡桐公交专线全长约6.5公里,共经过9个站点,泡桐客运站和丰山鑫达广场为公交首末站。丰山鑫达广场首末班时间分别为早上6:10和下午5:00,平均间隔30分钟,循环发班。票价为一票制2元,执行国家政策规定的优抚对象乘车免费政策。


该线路共设9个站点,具体为:泡桐客运站、祁泡公路孙家楼子、祁泡公路袁李湾、祁泡公路官文岗、祁泡公路孙家岗、祁泡公路河边王、丰泡公路小杨湾、丰泡公路阳岗社区、丰山鑫达广场。


丰山至泡桐公交的开通运行,标志着孝昌县在公共交通运输方面迈出了“孝汉同城”的关键一步,同时也将加大改善两地人民出行方式,满足出行需求,为沿线村镇群众提供了更加便捷、实惠的交通出行环境,将进一步促进我县融入武汉、加快汉孝同城化发展,对我县打造武汉都市圈外延支点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王美琪

编辑:丁珂  李文莉

责编:汪海莲

终审:陈腊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