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鹏到联系服务企业走访调研

©原创   06-23 20:04   0


6月22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洪鹏一行到联系服务企业走访调研。

“公司效益怎么样?”“享受了哪些助企政策?”“有没有什么困难?”洪鹏一行先后来到北京奥博(湖北)炉料有限公司、孝昌县兴源养殖有限公司、卫店镇鑫港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地,通过深入企业实地查看、面对面座谈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原材料供应、发展规划及存在的困难等,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针对北京奥博(湖北)炉料有限公司反映的奖补兑现时间过长、厂房办证、公司职工宿舍旁的旱厕需拆除问题,洪鹏表示将督促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孝昌兴源养殖有限公司反映本地秸秆存量小,从外地购买饲料成本高的困难,洪鹏表示将结合撂荒地整治工程,引导、鼓励群众种植秸秆作物,另外向县农技推广中心引入大型机械收割、利用秸秆,切实降低本地养殖户购买饲料的成本。在卫店镇鑫港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洪鹏详细了解公司经营现状,在得知公司采摘园收益良好、特色农产品供不应求的情况后,洪鹏建议进一步规划和更深层次打造,新设立垂钓区、科普文化区、益智游乐区,走农旅融合发展之路。

洪鹏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加强与企业沟通,及时了解和回应企业诉求,积极主动服务企业。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积极引导企业用活、用好、用足相关政策,加快推进设施配套建设,化解企业发展难题;要帮助企业增资扩产,助力企业提高产值和效能,不断发展壮大。企业要坚定信心,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做法,抓住一切有利条件,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力争企业发展取得新的突破。

记者:张园园

编辑:丁珂 胡可

责编:罗薇  

终审:高玉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