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明智、李琼铃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原创   06-23 20:02   0

6月22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明智,县政协副主席李琼铃到白沙镇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公司生产经营怎么样?”“产品销售有什么困难?”“惠企政策落实如何?”吴明智、李琼铃一行先后到孝昌县恒宇工贸有限公司、湖北源泉苗木有限公司、孝昌县振鑫超市白沙店等地,通过深入一线实地查看,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和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相关政策落实和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吴明智、李琼铃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扎实开展“联企业、送政策、解难题、稳主体”帮扶活动,加大与联系服务企业的沟通交流力度,及时了解企业所需所盼,优化具体实施方案,解决好反馈的金融信贷、劳务用工等方面需求,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服务环境。希望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应对挑战,进一步提升企业运营效率和服务质量,加强生产经营的规范化管理,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为破解发展难题提供强劲的内生动力。

记者:董维文

编辑:丁珂 胡可

责编:罗薇  

终审:高玉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