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兴到小河镇仙雨砦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原创   06-08 20:01   0

6月7日,县政协主席陈兴到小河镇仙雨砦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家里有什么困难?”“对村级建设有什么意见?”在仙雨砦村小刘湾召开的屋场院子会上,陈兴与镇村干部、20多名村民代表围坐在一起,了解收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现场研究了解决问题的办法。

陈兴边听边记,就村庄基础设施建设、村级产业发展、村庄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认真听取了村民的意见和建议。陈兴表示,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的重要体现,是服务好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抓手。陈兴强调,要大力整治撂荒地,鼓励村民种植粮食,确保粮食安全,为国家作贡献。要强基础补短板,尤其是村级基础设施要补齐补强,精心谋划村级发展项目和群众致富产业,不断提升村级发展后劲,不断拓宽老百姓增收渠道。要持续加强群众思想教育,提升群众思想素质,在村级发展上要发动发挥群众主体作用,镇村干部和工作队要高度重视,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时刻关注群众的冷暖,力所能及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把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记者:张思琪

编辑:丁珂 胡可

责编:汪海莲 罗薇

终审:陈腊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