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武部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原创   06-08 20:00   0

6月7日,县人武部到卫店镇双钱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王荣,县人武部部长欧阳魁华参加实践活动。

王荣一行到卫店镇双钱村察看村容村貌,了解房屋整修、道路硬化、路面保洁、环境绿化等情况,悉心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建议。同时指出村“两委”要切实加强精细化管理,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扩大治理成果,让居民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得到真真切切的实惠。屋场院子会上,村“两委”汇报基本情况,对农业灌溉、住房安全、道路硬化、秸秆禁烧、饮水安全、医疗保障等政策进行宣传。听取征求党员群众对村庄发展的意见,对党员群众提出的疑问当面作出解答,现场承诺予以近期解决的问题近期解决,需要长期解决的问题通过研究制定最有效的举措,最快的时间解决实际问题。王荣指出,要以此次实践活动为抓手,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不断提高居民幸福指数。


记者:王芷

编辑:丁珂 胡可

责编:汪海莲 罗薇

终审:陈腊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