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传杰到联系服务企业走访调研

©原创   06-07 19:32   0

6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蔡传杰到联系服务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蔡传杰一行先后到湖北佩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湖北鑫泰纲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孝感金色农谷教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和面对面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运营现状、发展思路及存在的困难问题,认真听取和收集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蔡传杰表示,此次走访调研主要是进一步强化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全面摸清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的需求和问题。要围绕企业当前发展需要解决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及时分类交办、跟踪督办,用心用情、精准有效助企纾困,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要围绕“联企业、送政策、解难题、稳主体”帮扶活动,把惠及企业的政策送上门,转化为助推企业发展的红利。要加强沟通对接,实时、准确掌握企业动态,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各企业负责人要坚定信心,既要正视当前严峻形势,也要始终保持发展定力,一起共克难关,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张思琪

编辑:丁珂 胡可

责编:罗薇

终审:高玉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