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联企业、送政策、解难题、稳主体”第七专班召开调研座谈会

©原创   06-07 19:32   0

6月6日,县“联企业、送政策、解难题、稳主体”第七专班召开调研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汪长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保东参加座谈会。

会议解读了《开展“联企业、送政策、解难题、稳主体”帮扶活动的工作方案》并作工作安排,各参会单位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明确“联企业、送政策、解难题、稳主体”帮扶活动的目标任务,切实了解企业所思所想所盼,切实精准有效助企纾困。行动上要迅速,明确专班专人,扎实开展好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全县“联企业、送政策、解难题、稳主体”帮扶活动,积极主动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的需求和困难,着力解决好企业的发展难题。工作上要细致,要了解各种惠企政策,加强政策宣传,结合自身工作职能,持续做好帮扶活动,做到长期开展,定点定期走访。要严格要求工作纪律,确保帮扶效果,要加强统筹协调,群策群力,帮助企业共渡难关。


记者:张思琪

编辑:丁珂 胡可

责编:罗薇

终审:高玉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