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暨“联企业、送政策、解难题、稳主体”活动动员会召开

©原创   06-01 20:14   0

5月31日,县政协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暨“联企业、送政策、解难题、稳主体”活动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暨“联企业、送政策、解难题、稳主体”帮扶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政协主席陈兴,县政协副主席程敏珍、李琼铃、万骏、宁国平,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徐国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政协委员和县政协机关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争当起而行之的标兵。当前,全省上下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我们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政治站位、精神站位,全面认清实践活动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力争在全县站排头、当标兵。

会议强调,要明确工作重点,争当干在一线的表率。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部署,紧密结合政协特点和实际,真正扑下身子沉下去,察探民情找问题,解决问题办实事,服务群众暖民心。要统筹谋划,争当助推崛起的先锋。开展实践活动要与当前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企业纾困解难、推进“协商在一线”活动、“双创”活动相结合。要加强组织,争当求真务实的典范。要找准载体抓手,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实践活动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准确把握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重要原则、重点任务,坚持分类指导,突出政协特色。要严格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严实作风确保实践活动有效开展。

会上,专门印发了号召全县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投身“两项活动”的《倡议书》。


记者:董维文

编辑:丁珂 胡可

责编:罗薇

终审:陈腊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