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孝感市委到我县开展“四联四进”在行动“益起来”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原创   06-01 20:13   0

5月31日,民盟孝感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副主任李晚霞带领民盟孝感市委会、爱心企业到小悟乡中心小学,开展“四联四进”在行动、“益起来”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汪长春参加活动。

民盟孝感市委会一行来到小悟乡中心小学,组织了升国旗仪式,为孩子们上了一场生动的国旗课,通过讲解国旗故事,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厚植学生爱国情怀。活动中,民盟孝感市委会、爱心企业向该校115名留守儿童送上文具用品和学习书籍,鼓励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争做有能力、有品格、有创造力的新时代好少年。捐赠活动让孩子们感受来自于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激励他们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常怀感恩之心,将来以己之力反哺社会,为国家和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记者:汪启扬

编辑:丁珂 胡可

责编:罗薇

终审:陈腊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