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亮明检查督办“五城同创”工作

©原创   01-10 20:06   0

1月7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五城同创”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县“五城同创”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主任余亮明检查督办我县“五城同创”工作。

余亮明一行先后来到花园镇桃源社区“学雷锋”示范点、县政务服务中心24小时自助服务厅、罗马街集贸市场、洪力小游园、华阳大道等地,详细了解“五城同创”工作氛围营造、环境卫生等情况。

在花园镇桃源社区“学雷锋”示范点,余亮明指出,要以“项目化”为着力点,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

在罗马街集贸市场,余亮明要求,要加强环境卫生保洁力度,做到生熟分区,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市场文化建设、食品安全及市场经营管理,营造诚信经营、公平经营的良好氛围。

在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厅,余亮明观看了自助服务操作流程,他要求,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及创建氛围,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为群众提供更多便利,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

在华阳大道、洪力小游园等地,余亮明要求,要营造浓厚的社会宣传氛围,依托电子显示屏、广告牌、道旗、文化墙、建筑围挡等载体,实现主次干道、商业街道、城市社区、广场、公园在内的各类场所全覆盖。要坚持高标准定位、高层次推动、高质量创建,科学精细实施,补短板强功能,以全县一盘棋的思想,抓实各项工作,营造共建共享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记者:吴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