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中科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来孝昌投资考察

©原创   12-31 18:24   0

12月30日,孝感市招商局局长熊建平、湖北中科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先勇率考察团,到我县考察项目投资环境,双方就新能源领域合作、实现共赢发展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沟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惠芬,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明智,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谈旭华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观看了我县招商宣传片,并就重点招商项目进行了推介。考察团对此次来孝昌重点接洽的光伏发电项目和今后的投资合作方向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位优势、交通优势、产业布局和招商政策、以及拟投资的光伏发电项目涉及到的相关情况等展开了互动交流。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惠芬对湖北中科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来孝昌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孝昌农业产业特色鲜明,工业发展基础坚实,文化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随着我县经济发展活力持续提升,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新能源产业不断发展,在孝昌投资兴业的空间也更为广阔,双方可以开展农光互补、渔光互补等多种合作。各部门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在项目落地各方面给予大力的扶持,实现地方经济与企业发展的互惠共赢。真诚欢迎企业家到孝昌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考察团表示,通过参观考察、互动交流,感受到孝昌招商、爱商、亲商氛围浓厚,交通区位优势和招商综合优惠政策优势明显,蕴藏着很大的投资潜力,他们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积极寻求合作空间,争取早日达成合作共识,实现互利共赢。(记者:王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