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昌县澴西工业园:项目建设大会战 冲刺新春“开门红”

01-28 17:08   0

开工开门红,新年新气象。1月28日,孝昌县澴西工业园开展项目建设大会战,推进园区项目和企业集中开工复工复产,进一步厚植产业发展新优势,增强跨越发展新动能,确保澴西工业园区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在恒昌电工生产车间内,机器嗡嗡作响,每条生产线上有条不紊,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迅速从“休假模式”转入到日常工作状态,开足马力,赶制订单,奋力实现“开门红”。

“我们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于正月初七正式复工复产。由于订单较多,已排到三月份,我们的员工经过短暂的休息之后,抓紧复工开产,目前已复工员工100余人,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湖北恒昌电工材料有限公司企业主管陈媛媛说。

在红旗阳光项目现场,车辆往来穿梭、机声隆隆,工人们正抢抓晴好天气进行场地平整。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花园镇加强项目服务,强化要素保障,提速项目进度,健全推进机制,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重大项目建设能力水平、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硬支撑”。

“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新春伊始,正月初七,花园镇开展项目建设大会战,澴西工业园区、各企业陆续吹响开工复产集结号,奋力实现开门红。一是新开工桦盛线缆等四家企业,总投资8.3亿元,工业总产值预计可达22亿元;二是基础设施配套建设项目10个,总投资4亿元;三是落户续建永洪盛达等4家企业,总投资3.6亿元。今天可实现场平1000余亩。下一步,花园镇将继续坚持项目为王的工作理念,全力以赴抓经济,踔厉奋发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县30周年献礼。”孝昌县花园镇党委副书记喻争品说。

记者:黄一阳

编辑:丁珂 彭扬

责编:罗薇 汪海莲

终审:李健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