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仰 接续奋斗 孝昌县税务局举行升旗仪式

01-28 17:07   0

1月28日上午9时,孝昌县税务局在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全体税务干部参加升旗仪式。

“升国旗、奏国歌……”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庄严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税务干部们身着税服,面对国旗行注目礼,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庆新春,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孝昌高质量发展。

2022年,全县税务系统干部职工精诚团结、奋力拼搏、攻坚克难、逆势而上,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减收因素叠加、改革任务繁重等困难,税收征管质效稳步提升,税收营商环境明显优化,干部队伍建设成效明显,精神文明创建硕果斐然,各项工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实现了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的良好开局。

2023年,孝昌县税务局将牢记“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接续奋斗,勇往直前,在政治机关建设上走在第一方阵,在优化税费服务上建强优秀团队,在改革创新上担当尖兵表率,在队伍建设上打造首善标准,在助力党委政府决策上做好得力参谋,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税务人的新担当新作为,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贡献税务力量。

记者:王虹

编辑:丁珂 彭扬

责编:罗薇 汪海莲

终审:李健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