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联合县交警大队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整治行动

01-19 17:59   0


根据孝昌县纪委监委《2023年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整治活动方案》,1月18日晚,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整治行动,深入查找公车私用、党员干部酒驾醉驾等行为,严肃整治损害党的形象的享乐主义、奢靡之风。


临进春节,孝昌县纪委监委结合返乡人员多、聚会聚餐多、酒驾醉驾多发易发等实际情况,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吃喝专项整治行动,既查当事人,又查同车人、同桌人,以专项整治行动为切入点,严厉整治“吃喝风”。


在县城区两大执勤点,纪检干部、执勤交警仔细检查过往车辆,做到逢车必查,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同时,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对涉嫌酒驾、醉驾人员身份信息进行核实,核查是否为党员或国家公职人员,一经核实,从快查处,形成震慑。


通过此次行动,持续向全县党员干部传导坚决防范“四风”反弹回潮的强烈信号,为推进“五区一支点”建设,实现绿色崛起、山区强县目标提供坚强作风保障。在此次行动中,查处酒驾醉驾人员2人。


记者:王美琪

编辑:丁珂  李文莉

责编:汪海莲

终审:罗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