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昌:清死角 消盲区 欢欢喜喜过大年

©原创   01-18 19:31   0

春节前“扫尘”是我国传统习俗之一,为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一步营造文明、整洁、优美的城区环境,不断改善群众居住环境,1月17日,孝昌以喜迎春节为契机,结合“五城同创”工作,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城区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以崭新的面貌和整洁的环境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活动中,花园大道按照定路段、定人员的原则,对街道卫生死角、存量垃圾、占道经营、乱搭乱建、乱停乱放、乱泼乱倒、乱贴乱画七种乱象集中攻坚。

“按照县五城同创办的要求,县住建局组织8个部室30余人,对责任路段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通过示范带动,引导更多市民参与到五城同创活动中来,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春节环境。”县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楚明说。

活动期间,各“门前四包”、路段包保责任单位高度重视,组织干部职工对各自负责的路段进行清扫,并对各自单位院内垃圾死角集中进行大规模清理,全面掀起节前环境清扫热潮,在“家家户户大扫除、干干净净过新年”的节日氛围中,不断巩固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成果。

“根据县委统一工作安排,为了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院内外卫生大扫除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居住、工作环境。”县发改局办公室主任李松柏说。


记者:吴荣

编辑:丁珂 胡可

责编:汪海莲

终审:陈腊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