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21年领猪肉 陡山乡建中村的老人有福啦!

©原创   01-17 19:04   0

1月15日是农历小年,阖家团圆的日子。在孝昌县陡山乡建中村,不少老人却聚在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门前,给严寒的天气增添热闹的气息。这是怎么一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忙着将早已打包好的新鲜猪肉分发给每一位老人,老人们双手接过猪肉,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并接连点头表示感谢,虽是隆冬时节,建中村却因这份新年礼物暖意融融。

“真是个大好人,他每年都给我们准备东西,我已经连续领了好几年了。”刚领完年货的村民万小芹高兴地说,“王总对我们确实不错!我年纪大了, 能有人时时刻刻想着我们,这心里就是暖的。”

自2003年起,每到年关,村“五有人士”王禹皓都会出资为村里60岁以上的老年人发放猪肉,今年共为305名老人送上新春祝福。

“多谢老板,这么多年领猪肉,让他们花钱了。”陡山乡建中村村民胡桂容说道。

“长达21年之久,感谢王总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陡山乡建中村村民徐华智感激地说。

“10斤猪肉不算什么,就是一份小小的心意,代表我们对家乡人的情谊,愿我们家乡人民健康、平安、喜乐。”王禹皓弟弟王玉杰说。

创业有成不忘回报家乡,王禹皓送出的不仅仅是一份份年货,更是浓浓的牵挂和诚挚的关怀,拉近了与乡亲们的情感距离,传递了温馨与正能量。像王禹皓这样的企业家,值得我们为他点赞。


记者:张园园 通讯员:王渺

编辑:丁珂 胡可

责编:汪海莲

终审:高玉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