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孝昌春风行动招聘会开启

©原创   01-11 19:58   0

孝昌县利用春节劳动力返乡的有利契机,集中在全县开展“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

日前,由孝昌县劳动就业管理局举办、周巷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中心承办的“2023年春风行动”在周巷镇人社中心广场举行,为期3个月的“春风行动”正式拉开帷幕。

“春风行动”开展以来,孝昌县劳动就业管理局带领县域19家企业,提供5000余个就业岗位,轮流在全县14个乡镇区的乡镇街道、各行政村设置招聘点,为有意向的群众讲解招聘需求。

同时,工作人员为劳动者发放《就业服务指南》等宣传资料,宣传讲解就业创业政策,让群众更便捷地了解我县企业最新用工信息和优惠政策,以实际行动深化“送岗、稳岗、拓岗”工作,变“返乡季”为“就业季”。

目前,我县已举办周巷镇、邹岗镇、白沙镇3场招聘会,现场求职人数达1500余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500余人。

孝昌县将继续通过乡镇专场、入村送岗、直播带岗、网络招聘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方式,深入推进“春风行动”,促进城乡劳动者创业就业,助推孝昌高质量发展。

来源:县就业局 

编辑:丁珂 胡可

责编:汪海莲

终审:陈腊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