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暨“荣休仪式”“荣誉仪式”活动

©原创   01-10 19:57   0

使命光荣责任在肩,为民服务初心如磐。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向每一位平凡的英雄致敬,愿每一次出警都平安归来!

上午九时,伴随着激昂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警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警容严整,庄严肃立,向警旗敬礼,表达深深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赵冰带领全体民警高举右拳,集体宣誓,铿锵的语调,诚挚的心声,表现了当代人民警察的崇高信仰和坚定信念。

随后进行“荣休仪式”和“荣誉仪式”,活动上县公安局党委向全体退休民警、受荣誉民警及受誉单位致以崇高敬意,感谢他们的顽强拼搏与无私奉献,并逐一为其颁发光荣退休纪念章和荣誉奖章,并表示,退休民警是平安建设的有功之臣,希望退休民警们继续关心支持孝昌公安事业。受荣誉民警更是“薪火相传”的新生力量,希望他们继续身肩重任,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好成绩,为孝昌的平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将择一事终一生,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此也祝战友们节日快乐!”县公安局民警周磊说。


记者:邹圆圆

编辑:丁珂 胡可

责编:汪海莲

终审:高玉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