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孝昌县七届二次会议闭幕侧记:奋楫扬帆再出发 笃行不怠谱新篇

©原创   01-09 21:48   0

踔厉奋发担使命,再接再厉续华章。1月9日下午,政协孝昌县七届二次会议在孝昌会堂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大会期间,委员们作为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和孝昌发展的见证者,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助力孝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们紧紧围绕我县重大发展战略和县委、县政府工作重点,认真讨论审议报告,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交出了一份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彰显了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使命担当和胸怀孝昌大局、心系孝昌发展的为民情怀。委员们纷纷表示,回去后,要认真学习贯彻县委书记胡斌在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等精神,凝聚共识,为孝昌高质量发展建言出力,一往无前,奋楫争先,全力为打造“五区一支点”,为加快实现“绿色崛起、山区强县”目标而团结奋斗。

“作为一名乡镇干部和政协委员,我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力争做到学以致用,将本次会议的声音传递到单位、学校、企业、村(社区),坚持抓好乡村振兴工作,力争出彩、出成绩、出效果,努力践行政协委员职责,充分展现政协作为、政协形象和政协担当。”县政协委员王海军说。

“作为一名县政协委员,我将以本次会议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把服务发展作为政协委员的第一要务。一是深入调查研究。重点抓好基层党建、城市管理、生态环保、重点项目推进等方面课题的调研,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出助推之力。二是凝聚发展共识。广泛联系各界别的群众,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凝聚‘绿色崛起、山区强县’的发展共识,为着力打造武汉都市圈外延支点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三是认真履职尽责。争当有能力、敢担当、善作为的政协委员,为孝昌聚力实施‘强县工程’,加快建设‘五区一支点’贡献力量。”县政协委员喻争品说。


记者:张思琪  董维文 于德鑫 王美琪  邹圆圆  廖胤添

编辑:丁珂 胡可

责编:高玉峰 曾凡军 汪海莲

终审:李健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