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昌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

©原创   01-08 21:33   0

1月8日,孝昌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会议由蔡传杰主持。胡斌、王益贤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报到情况的汇报,布置了各代表团预备会议讨论的内容,宣读了《大会临时党委组成人员名单》。

县委书记胡斌指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开好这次人代会,各代表团召集人要提高政治意识,增强责任感,充分认识开好大会的重要意义,通过开好本次人代会,把与会代表和全县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推动孝昌高质量发展上来,将县委、县政府关于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作安排,通过法定程序转化为全县人民的共同意志和共同追求,营造凝心聚力谋发展、团结一心促发展的良好局面;要以光荣的使命感开好这次人代会,各代表团召集人要尊重代表民主权利,引导代表充分发扬民主、依法履职行权,鼓励代表紧扣大会议题多提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使大会作出的各项决议能够真正反映全县人民的意志和愿望;要以强烈的荣誉感开好这次人代会,大会秘书处和各代表团要以服务好大会为根本,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相互协调、密切配合,确保高标准做好大会各项组织服务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优化服务保障,严肃会议纪律,切实把这次人代会开成风清气正、纪律严明的大会,确保大会胜利召开、圆满成功。


记者:黄一阳

编辑:丁珂 胡可

责编:汪海莲

终审:高玉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