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惠芬等县领导看望县人大代表

©原创   01-08 21:16   0

1月8日下午,李惠芬、蔡传杰、余亮明、洪鹏等县领导看望出席孝昌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向他们表示亲切问候和诚挚祝福。

走进县人大代表驻地,李惠芬等县领导与代表们一一问好,对大家为我县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贡献的智慧和力量表示衷心感谢。

李惠芬等县领导指出,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积极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会议中,认真履职尽责,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听取、讨论、审查好政府工作报告,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齐心协力把大会开成团结、奋进的大会,充分展现人大代表的风采。会后,各位代表要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为加快绿色崛起,接续打造“五区一支点”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县30周年。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百倍的信心,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履职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不辜负孝昌人民的重托。


记者:余虹

编辑:丁珂 胡可

责编:汪海莲

终审:高玉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