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孝昌县七届二次会议召集人、工作人员会议召开

©原创   01-07 21:20   0


1月7日下午,政协孝昌县七届二次会议召集人、工作人员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余亮明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程敏珍、李琼铃、万骏、宁国平,秘书长徐国民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这次大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也是全县人民普遍关注的大事。各召集人、工作人员要增强认识,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踏实的工作作风,把大会的每个细节想到位、每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大会顺利召开。要搞好服务,做好保障,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按照筹备工作方案和分工,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各守其位,全力以赴做好通知签到、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力求做到精益求精。要加强沟通,密切协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在工作中多沟通、多交流,坚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步调一致、共同推进,勇于承担工作责任,主动思考解决办法,时刻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要强化会风,严守会纪,坚决把大会的各项纪律要求执行到位,全程对会议进行动态监督,确保会议秩序井然,各项议程有条不紊持续推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和谐有序的协商议事环境。


来源:于德鑫  邹圆圆

编辑:丁珂  李文莉

责编:汪海莲

终审:高玉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