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路长制工作座谈会暨微电影《驿路花开》首映活动在孝昌举行

©原创   01-07 20:53   0


1月6日下午,全市路长制工作座谈会暨微电影《驿路花开》首映活动在孝昌举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光辉,市公路局局长谷瑛,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明智参加活动。


朱光辉一行先后到107国道王店国道口交管站、王店镇产业环线、敦厚村进行参观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现场介绍。


会上,观看了孝昌县路长制工作专题片和微电影《驿路花开》,听取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汇报了路长制有关工作情况。微电影《驿路花开》的首映,反映了孝感市公路交通的飞跃发展,并成为孝感市推动路长制工作宣传的一张靓丽名片。


会议要求,要继续坚持规划引领、示范线创建不动摇。按路长制“十四五”规划,结合各地实际,坚持每年创建示范线,抢抓一季度有利时期,力争项目建设开门红;要继续坚持基础工作、上路履责不动摇。各级路长办要抓好路长制日常工作,要按工作要求督促各级路长上路履责。要督促乡镇使用路长制智能化平台;要继续坚持严督实考、评先创优不动摇。要坚持半年拉练、季度考核、年度考核、以奖代补等工作方式。各级路长要责任上肩,切实种好“责任田”;继续坚持舆论支持、常态化宣传不动摇。要将路长制宣传贯穿全年工作,通过多种方式,有针对性、目的性地开展常态化宣传,鼓励到省级、国家级媒体上进行宣传,使我市路长制工作形成更大的影响力。


记者:王美琪

编辑:丁珂  李文莉

责编:汪海莲

终审:高玉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