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惠芬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12-23 19:17   0

12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惠芬在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准确把握党中央确定的最新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全力以赴保医疗卫生机构正常运转、保群众基本购药用药需求,稳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大限度维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副县长黄艳红参加调研。

李惠芬一行先后到小河镇、王店镇、卫店镇等地,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疫苗接种、药品供应储备、脆弱人群服务等情况。

李惠芬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因时因势优化疫情防控措施,结合实际细化应急预案,全力以赴保医疗救治、保重点群体,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强药品保供,强化药品和医疗资源储备,保障群众基本购药需求和基本医疗服务。要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力度,引导群众科学认知病毒,加强自我防护,引导科学合理就医,共同营造良好的就医环境。要进一步加强60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确保60岁以上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应接尽接”,全力构筑老年人免疫屏障。

李惠芬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各乡镇食堂、文体活动室等“五小”场所和周转房建设情况,并就当前重点工作提了要求。

记者:王虹

编辑:丁珂  彭扬

责编:陈腊梅

终审:汪海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