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昌丰山:爱心企业为村民发放暖心中药汤剂

12-23 19:16   0

为充分发挥中医药抗击新冠病毒的积极作用,确保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12月23日,丰山镇爱心企业大唐生态观光园联系县中医院、丰山镇卫生院购买中药汤剂,免费发放给群众,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在丰山镇丰新村和丰硕村(王林村),医护人员现场为村民发放了中药汤剂包,详细讲解中药汤剂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对大唐生态观光园李总表示感谢,真是雪中送炭。”孝昌县丰山镇丰新村村民石惠铭说。

“目前新冠没有特效药,中药有一定的预防作用,今后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丰山人民的健康。”孝昌县丰山镇卫生院副院长李文广表示。

此次活动共发放中药汤剂1500余份,有效缓解了村民用药需求。

“我们大唐生态观光园是一个本土企业,我们也是本地人,在这个特殊时期想尽自己的一份爱心,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近期,我们了解到村民们买药不方便,所以想尽自己的力量去给村民们解决困难,同时发挥我们爱心企业的责任。”孝昌县大唐生态观光园经理李政道说。

记者:邹圆圆

编辑:丁珂  彭扬

责编:陈腊梅

终审:汪海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