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协、县乡村振兴局、县教育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原创   12-16 17:48   0


12月15日,县科协、县乡村振兴局、县教育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子舟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结合做好当前有关重点工作,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解读。


聆听宣讲报告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和核心要义,结合工作实际,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确保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孝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加快建设"五区一支点",加快实现"绿色崛起、山区强县"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黄一阳

编辑:汪启扬  李文莉

责编:罗薇

终审:汪海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