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召开

©原创   06-27 19:40   0

6月24日,县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洪鹏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孝昌县文明单位结对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实施方案》《全县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提示》《关于严禁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等。

会议要求,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要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有机结合,深入一线倾听群众愿望,反映群众呼声,及时解决问题、化解矛盾,提高群众幸福感;要紧紧围绕平安孝昌建设,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等专项行动,着力增强群众安全感;要紧紧围绕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锻造一支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勇立潮头的政法铁军,提升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要以立足实际、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主动作为,履职尽责,推动全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记者:黄一阳

编辑:丁珂 胡可

责编:汪海莲 罗薇

终审:李健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