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家风故事分享会

©原创   06-27 19:40   0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家庭建设,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清廉孝昌建设中的作用,推动清廉价值理念在家庭落地生根,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6月24日,我县举行“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家风故事分享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汪长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玉平出席活动。

汪长春在活动中致辞,他表示,每一名领导干部都离不开党的教育和培养,也都有不平凡的成长经历,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敬畏之心;作为领导干部的家属,大家要吹好枕边风,守好家门关,当好“廉内助”。

4名“廉内助”代表分享了清廉故事、家风家训故事等,通过讲述真人、真事,宣传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优秀品格,精彩的讲述引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随后,汪长春、李玉平为“廉内助”获评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清风团扇。

“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会继续努力做好贤内助,廉内助,继续支持我丈夫的工作,我们共同努力,共筑清廉家庭。”“廉内助”代表周丽说。

“活动新颖,内容丰富,既弘扬了优良家风,又提高了大家的廉洁意识,在表彰先进中汲取奋进力量。今年来,我们卫店镇妇联持续实施妇联改革破难行动,紧紧围绕健全组织,建好阵地,做优服务,创新活动,打响创业品牌等方面工作,提升我镇妇女幸福感、获得感,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推进‘四卫同创’贡献巾帼智慧,巾帼力量。”卫店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妇联主席彭春霞说。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清廉家庭建设,县纪委、县妇联在全县广泛开展了2022年度“廉内助”评选活动,共评选出2022年度“廉内助”20名,引导了广大家庭树立崇德向上、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

记者:董维文 于德鑫

编辑:丁珂 胡可

责编:汪海莲 罗薇

终审:李健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