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昌这些企业获得“真金白银”奖励!

06-27 10:46   0

“我们公司去年申请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时,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今天又送来50万元的‘资质升级’奖励资金,真是太感谢了。” 6月23日,当孝昌县住建局帮扶专班到湖北祥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回访时,该公司总经理罗琦对政府及时拨付奖励款连声感谢。

湖北省祥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因取得一级施工总承包企业资质获得奖励50万元。另外,湖北宝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贝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湖北洪翼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湖北厚雄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湖北顺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因成功申报入库纳统,均获得3万元一次性奖励。

孝昌是全国有名的建筑劳务输出县,在外从事建筑劳务工人将近20万人。近年来,孝昌县以打造“建筑业强县”为目标,出台《孝昌县建设建筑业强县三年行动计划》,大力开展龙头企业培育、创新争优激励、建筑市场开拓,金融服务优化、企业实力提升等行动,推进建筑产业转型升级。作为行业主管部门,孝昌县住建局快速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用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帮助企业缓解资金周转困难,同时鼓励和激发建筑企业比学赶超、做优做强。

“为了扎实开展党员干部‘联企业、送政策、解难题、稳主体’活动,县住建局以解决企业难题,帮助企业发展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突出‘实’字,主动上门服务企业,把惠企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问题解决到位、措施保障到位,全力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助力企业稳步发展。”孝昌县住建局副局长刘楚明说。

记者:张园园

编辑:李莎莎

终审:李健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