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革命遗址遗迹文史资料编撰研讨

©原创   06-24 21:20   0

6月23日,我县召开挖掘红色革命遗址遗迹研讨会,邀请专家为革命遗址遗迹文史资料编撰建言献策。

会上,县老促会介绍了前期我县革命遗址遗迹的相关调查情况。近年来,县老促会联合相关单位和乡镇(区),开展了革命遗址遗迹的普查、审议工作。专家们和相关单位围绕孝昌红色资源挖掘、审核考证、遗址遗迹的名称、地名、日期、文字、编撰标准规范、革命遗址保护等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为孝昌革命遗址遗迹的挖掘、保护和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研讨会要求,各位专家要继续利用自身职能,继续发挥余热,潜心工作,在本次专项研究结果的基础上,汇编好《孝昌县革命老区红色资源名录》,认真学习各项方针政策,搞好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提供科学参考,让红色精神代代相传,为服务老区发展注入新动力,为乡村振兴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汪启扬

编辑:丁珂 胡可

责编:罗薇  

终审:汪海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