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到我县开展“联企业、送政策、解难题、稳主体”帮扶活动

©原创   06-24 21:19   0

6月23日,市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赵绪让一行到我县开展“联企业、送政策、解难题、稳主体”帮扶活动。

“企业目前经营状况怎么样?”“有没有遇到难以解决的困难?”“有什么需要税务部门帮助解决的?”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澴西产业园恒昌电工有限公司、灵龙铝业有限公司等地,深入生产车间,详细查看工艺流程,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座谈,探讨企业生产经营、政策落实、发展规划等情况,并重点了解循环经济产业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市税务局调研组表示,通过开展“联企业、送政策、解难题、稳主体”帮扶活动,倾听市场主体的呼声,帮助解决纳税人“急、难、愁、盼”的问题,进一步坚定企业信心、稳定市场预期。孝昌循环经济产业规模大,在经济稳增长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税务部门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主动跟踪企业需求,高效落实惠企政策,与企业携手共克时艰,努力实现平稳发展。

记者:王虹

编辑:丁珂 胡可

责编:罗薇  

终审:汪海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