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惠芬到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完善机制务实举措 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原创   06-22 18:27   0

6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惠芬到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工作理念,加强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共同协作,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县域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

李惠芬一行先后到七里湖公园项目、火车站改扩建配套工程项目、龙腾电子二期项目、县便民服务中心项目、海越电器项目、凤凰山森林公园项目、汇通大道贯通项目等地进行实地调研,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与各相关部门就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

李惠芬指出,开发区是全县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平台、主阵地,在县域经济发展过程中具有重要的龙头地位和作用。近年来,在开发区上下的共同努力和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成绩值得肯定。

李惠芬要求,要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正确看待当前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客观存在的问题,不遮掩、不忽视、不回避,坚持问题导向,找准解决问题的办法,坚定信心,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扩宽思路和办法,确保重点项目有序推进。

要完善相关机制,建立健全征地拆迁工作长效机制,强化“五化”管理,严格督办检查,科学排兵布阵、充实人员队伍,对照任务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要采取有力措施,扭住项目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落实主体责任,理清责任链条,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政策宣传,加大落实力度,打通关节、疏通堵点,形成攻坚合力,推动项目建设。

要夯实工作作风,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递压力,定期会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解决办法,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统筹抓好项目征地拆迁、低效闲置用地清理与盘活、开发区扩区调区等工作。

杨金波、谈旭华等领导一同参加调研。

记者:康洪洲

编辑:丁珂 胡可

责编:汪海莲 罗薇

终审:高玉峰

相关阅读